蔷薇画室

这个地方就屯一些从以前到现在绘画的领悟吧,本人是个大外行,不能给专业画画的人员什么帮助,只是自己开心而已啦~~

【阿基水彩】各种颜料

除了图上这些,我还有玛丽24色 国产温莎牛顿24色 吉祥35色 梵高24色和美捷乐金装24色 (后面俩有色卡)开明白墨液和都の雪胡粉 

然后色卡放出来~

因为我是仓鼠症,爱囤货,并不是专业人士,所以如果说的不对,还让大家见笑了!

其中,梵高自己配了三个色:紫色,靛蓝,胡克浅绿

就自己归纳一下(马利好久没有用就没说了)

浓郁系:M.Graham、Daniel Smith水彩棒、白夜、傅兰克8色(我怀疑它就是马利!)

清新系:樱花透明水彩、美利蓝蜂鸟、申内利尔、荷尔拜因

饱和度高:美捷乐金装、梵高

和风:吉祥颜彩、荷尔拜因

综合:史明克学院级、温莎牛顿艺术家(所谓综合就是,我自己感觉不出太大的独特,但是就是好好好买买买那种>_<)

水痕:MG、DS、史明克学院级、申内利尔、吉祥颜彩 都有很好的水痕,而瘟疫反正我是没有感受到爽快的水痕>_<

透明高:温莎牛顿艺术家、樱花透明、荷尔拜因、美利蓝蜂鸟、申内利尔

沉淀:DS水彩棒(好看的沉淀)樱花固体(难看的沉淀)部分温艺:特别难沾取

混色不好看:樱花固体、梵高部分(容易灰)

坑新人时间

很多新手问:买梵高还是白夜!买史明克还是白夜!买史明克还是梵高!买史明克还是温莎牛顿!买温莎牛顿还是梵高!

个人意见:

梵高白夜:梵高爱发霉白夜爱脱胶,论大小白夜胜利,论好看梵高胜利

史明克白夜:白夜还是胜在大小(但是反正你都用不完,作为仓鼠的你,还在乎大小吗?)我选史明克、小史也好大史也好,在色料上都比白夜好啊?

史明克梵高:色料来说史明克应该是比梵高要好的,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瞎,又不专业,我只能说梵高比较好控制,史明克水痕比较放飞,梵高爱发霉哼唧 如果对价格没有要求的话就是史明克

史明克温莎牛顿:如果是艺术家的话,那肯定是温莎牛顿啊!为什么,因为它便宜啊!现在史明克学院级都比瘟疫贵了有没有天理!!没有啊!没有就买吧!(喂!)毕竟,温莎牛顿的综合属性是第一的

温莎牛顿梵高:同上。梵高胜在便宜,但是它爱发霉哼唧。

樱花别考虑了……不是专业人士感觉hold不住>_<

美捷乐的什么防弹玻璃的推销完全可以无视!真的没什么卵用,还有重影,我只是说包装,颜色还行

珠光色不用特殊角度是看不见的……

如果想要练习的话,傅兰克的8色是很好的选择,虽然颜色少了点,但是它混色非常好看!也不会灰,而且便宜用着不心疼!

荷尔拜因偏贵就不说了,贵有贵的好处,我喜欢它和温莎牛顿艺术家混起来用

关于MG和DS 买那么多颜色最后只能造成你的选择困难症!基础24色左右就够用了!!除非你和我一样是仓鼠症——我至今只用过一次MG……因为选择太困难了!!


关于胡粉和白墨液——它俩都没有樱花高光笔好用!!非要说的话,胡粉太容易脱胶了,我现在挤出来全都是胶!!

评论(25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蔷薇画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