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画室

这个地方就屯一些从以前到现在绘画的领悟吧,本人是个大外行,不能给专业画画的人员什么帮助,只是自己开心而已啦~~

【阿基水彩】杀生丸过程

其实是周绘,因为我太懒了,所以一直到现在才画完……

也是还因为我太懒了,所以也没有录过程!23333

看来以后还是要记录下来才行>_<这样就可以省很多字了!


工具:樱花0.3自动铅笔

汉王A4透写台

获多福高白190g中粗

美利蓝自配20色水彩

达芬奇428 V35

红胖子

开明白墨液


tips:1 最开始有用橘色的百乐铅笔画,但是因为感觉草稿太脏了,所以就用透写台从新画了一遍……

2 先画的背景 比较容易控制扩散吧?虽然美利蓝会容易灰,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让它看上去深沉一点(为什么要跟自己较劲啊!你明明还有其他颜料可以选择!)

3 头发还是非常纠结,有时候总是糊一块很糟心

4 开明白墨液使用之前一定要摇一摇(不要喝哦!)不然白色的胡粉就沉淀在底下了,之前用过太多的白色颜料,包括胡粉,颜彩,水粉,感觉还是白墨液的覆盖性比较好,甩点子很方便

5 我知道我的扫描仪槽点无数,这就不需要吐槽了,没有钱换(沉迷游戏不可自拔>_<)

评论
热度(21)
©蔷薇画室 | Powered by LOFTER